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攻略资讯

城堡争霸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操作技巧
发布时间:2018-0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城堡争霸这是一款史诗般的策略类手机游戏。玩家需要发展城市,逐渐强大自己的同时,与成千上万的玩家进行战斗。城堡争霸的特点之一就是,未阵亡的士兵会回到大本营,可以继续出战噢!!

抛弃了繁琐的操作步骤,把一切变得简单而富有趣味。从城市发展,到训练部队,再到攻打其他城市掠夺资源,都仅需简单几步即可完成。每次战斗都需要观察敌方的布阵,寻找其阵型的弱点,充满了趣味和挑战。
在城堡争霸中,还有一个别人没有的特色,那就是:招募的士兵会在营地中进行防守战,如果有敌人入侵就会不顾一切的进行反击。而这一切都是没有代价的哦!就算是他们在防守中全部阵亡,其实是不会有损失的。

除了攻击其他玩家的城堡,游戏也提供了副本挑战的功能。玩家可以在副本中验证自己的战斗实力,同时有机会得到英雄碎片,兑换史诗级英雄噢!!

说了那这多的进攻,再来说说防守吧。玩家作为一个城堡的领主,可以在自己的营地中随意摆放建筑的位置,当然,要如何打造一个固若金汤的城堡堡垒,那就见人见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