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攻略资讯

炮台新玩法,可以驻守英雄
发布时间:2018-0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游戏内的“哨塔”在10级后可以晋升为“高级炮台”,高级炮台将增加新的功能---英雄驻防。勇士们可以派英雄驻守在炮台中增加炮台的威力。如下图所示: 
 

点击高阶炮台就会出现驻守的选项 
 

选择相应的英雄驻守炮台 
1. 不同类型的高阶炮台,拥有不同的3个可被启动的技能效果 
备注:只有高炮台(哨塔10级晋升后),才具备3个炮台技能效果。技能可提升炮台的属性,及每个炮台特殊的效果。(详情请看下面的炮台技能&等级经验) 
2. 每个炮台最多可放置3个英雄 
备注:每个炮台,可放置3个英雄,根据英雄产生的数值效果,来提升对应技能的等级。英雄驻扎后还能选择取出。(炮台中,可放置相同品质的英雄,已经放置在英雄底座建筑上的英雄,无法放置到炮台中) 
3. 根据英雄的不同品质,将决定炮台被启动的技能 
备注:根据英雄的绿色、蓝色、紫色品质,来提升炮台的绿蓝紫技能效果。(每个炮台需要三个不同品质的英雄来启动不同属性的炮台技能) 
4. 根据英雄等级,英雄技能等级与品质等级,增加对应驻扎点数 
备注:通过计算,英雄技能等级与英雄品质产生的驻扎点数,累加到对应的炮台技能上,以提升炮台的技能等级效果,另外英雄提升等级也能提升驻扎点数。(详情请看下面的炮台技能&等级经验) 

英雄技能等级        提供驻扎点数 
1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
2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6 
3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0 
4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3 
5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56 
6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29 
7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60 
8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95 
9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728 

英雄等级:英雄等级也会增加驻扎点数,英雄每提升1级增加1点驻扎点数。20级英雄就是增加20点驻扎点数。 

5. 根据英雄产生的驻扎点数,触发炮台技能(最高5级) 
备注:炮台上的每个技能都划分为5级。根据放置在炮台上的英雄所产生的驻扎点数,自动触发对应炮台技能的等级效果,初始炮台技能为0级。(至少需要启动1级的技能,炮台在攻击时,才能产生技能效果。) 
炮台技能等级        触发所需驻扎点数 
1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0 
2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0 
3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0 
4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50 
5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00 

炮台技能&等级经验